新闻动态

喜讯!金华十五中挂牌成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金华市第十五中学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766

2021年8月26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与金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举行了合作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金华市第十五中学签约仪式,从此,金华市第十五中学正式成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伟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荣兵,浙江师范大学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叶志雄,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集团主任张振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燕伟主持。 

签订合作协议

浙江师范大学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叶志雄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章胜阔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伟健介绍了浙师大的发展近况,并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浙江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合作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金华市第十五中学是深入推进政校全面战略合作的创新成果,是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他表示,浙师大将与金华开发区深度合作,对标高质量、定位新目标,提高学校办学定位,从顶层设计出发深度谋划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办学品牌,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助力十五中的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实现城区初中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

十五中校长王政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浙师大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教育资源优势,与金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政策、环境和区域资源优势统筹结合,以全面提高十五中育人质量为核心,以全面提高十五中学办学水平为重点,以创建现代化学校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十五中的办学水平。

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荣兵表示,此次浙江师范大学与开发区共建附属学校,着力推进强校提质工程,这不仅是新时代背景下地方和高校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提升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开发区推进教育公共服务的一大有力举措,必将对带动开发区办学方式蝶变、师资配置升级和教学水平提升,推动区块开发转型、城市能级提升,产生深远影响、起到重大作用。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让浙师大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开发区落地生根,把浙江师范大学附属金华市第十五中学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

举行揭牌仪式

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集团主任张振新,金华市第十五中学校长王政共同揭牌 

本次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意义重大。浙师大有雄厚的实力,服务好金华市第十五中学的基础教育。未来浙师大将充分发挥高校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教育资源优势,继续努力打造“轻负高效”的浙师大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品牌,加快课堂转型步伐,构建生本课堂,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