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至我院调研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395

9月16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周明宝书记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张振新院长、张国胜书记和吴樟兴副院长热情接待了周明宝书记一行,培训中心、社会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由双方院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师资培训、社会非学历培训工作、考试考务工作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达成了加强沟通、相互协作的合作愿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