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五批、第六批那曲市骨干教师及优秀管理干部赴浙江培训班” 学员顺利返校学习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261

9月12日—14日,“第五批、第六批那曲市骨干教师及优秀管理干部赴浙江培训班”学员们按照学校防疫规定陆续返校并顺利学习。

9月15日上午,培训班开学座谈会在25幢210教室举行。首席专家杨光伟教授、班主任和那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座谈。杨教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培训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和培训要求。随后学员们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对培训的精心安排,同时也对本学期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杨教授表示本学期会根据学员们的反馈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9月16日上午,针对学员们上学期所撰写的课题设计报告和本学期要求完成的教育教学设计论文,韩月、谢瑞波、徐倩三位理论导师对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的学员进行了分组指导。导师们对报告和论文的选题、现状分析、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9月17日晚,我院张国胜书记、吴樟兴副院长、刘燕飞主任及班主任和助班一行五人来到启明公寓,走访看望了刚回校的那曲班学员们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次日,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学员们齐聚一堂,一同欢度中秋佳节。李伟健副校长、我院张振新院长、张国胜书记、吴樟兴副院长、刘燕飞主任及班主任等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学员们互相致以祝福,祝愿节日快乐,学业进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