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办与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杨东海纪念馆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351

9月28日上午,院办与考试中心党支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前往兰溪杨东海纪念馆,开展了一次“追溯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展室,党员们认真观看杨东海同志的各种图片和实物,又带着沉重的心情观看了党的好干部杨东海同志事迹的纪录片。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一是近距离感受杨东海精神,了解其成长道路、忘我工作、不朽精神,体会杨东海“爱民如子、敬民如母”的赤诚之心;二是将杨东海作为镜子、尺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切实践行群众路线,以杨东海为榜样,做一名甘于寂寞、严于执行、敢于负责,善于创新的浙师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