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交接仪式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643

225日,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在众人的见证下完成交接仪式,自此,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简称师大附小)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将由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进行管理。 

参加本次交接仪式的有: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伟健,直属学校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叶志雄,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振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李云星,婺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建忠,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课程与教学部主任朱昌元,课程与教学部副主任、小学部主任钱金明,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江淑玲,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倪军健。

叶志雄处长宣读交接文件并发表讲话,他表示,自2017年合作办学开始至今,师大附小在浙江师范大学的引领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接下来将由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接手管理学校的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集团负责人开展合作办学工作十年以上,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相信在教育集团的管理下,师大附小能更上新阶。

院长助理李云星肯定了师大附小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效,并表示教师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希望未来在教育集团的引领下,师大附小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张振新院长首先感谢教师教育学院为合作办学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让教育集团能够顺利地接下这一棒,并表示,教育集团将不遗余力、全心全意地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办学发展而努力。

李伟健校长对师大附小的发展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感谢婺城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他谈到,浙江师范大学对这所自己的附属小学寄予厚望,希望附小能够在接下去的几年,赶超争先,拼尽全力,教育集团也将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最后,郑建忠局长发表讲话,对浙江师范大学表达了感谢,感谢浙江师范大学对婺城教育的关心,对师大附小的关心,在浙江师范大学的支持下,师大附小的办学品质、生源质量都有了稳步提升,这也印证了学校的快速成长,同时表示婺城区教育局将给予师大附小更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