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讯!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干窑中学、干窑小学正式揭牌!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493

93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嘉善县教育局、干窑镇政府共同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合作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干窑中学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干窑小学。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等出席仪式。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张根福充分肯定浙师大与嘉善县开展的合作办学工作,表示浙师大将在校园文化特色打造、师资队伍育人水平以及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等方面快速提升浙师大附属干窑中学、干窑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嘉善县城乡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

嘉善县副县长陶红亚围绕附属学校校园文化特色打造、高校优秀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以及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等方面提出深化合作思路。

嘉善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智华介绍了嘉善教育概况,对浙师大附属干窑中学、干窑小学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嘉善县干窑镇党委书记、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2005级法学校友张冬强介绍了干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镇政府将大力支持两所浙师大附校发展。 

目前,浙师大与嘉善县开展的教育合作已经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各学段。与嘉善县合作共建的第一所学校——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稳居嘉兴前列、处于嘉善领先地位。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