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正式揭牌!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285

98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林一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等出席仪式。

林一钢表示,浙江师范大学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始终把服务和引领浙江教师教育作为重要的办学使命,构建了教育品牌输出、教育综合服务的大网络,取得了提升教育发展质量、助推教育均衡发展的良好成果。随着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的挂牌,浙师大与秀洲区的教育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展,浙师大将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教育合作体系,服务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刘德威在致辞中表示,秀洲区和浙江师范大学的合作是双方立足于提升秀洲城市能级、深化教育品牌建设的第三次牵手,也是第二个五年合作的最新成果。浙江师范大学深耕秀洲,携手打造了校地合作的最佳典范。2013年,双方首度合作共建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2017年5月,延伸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共建浙江师范大学秀洲国家高新区教育集团,并将高照实验学校纳入集团怀抱,两所学校一东一西为全区提升主城区教育质量作出贡献。

此次合作,浙师大将继续把最先进的办学理念、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秀洲,双方共同努力把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合作办学的新标杆。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