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浙师大考点告考生书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285


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1029周六浙师大考点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金华市教育考试院及学校发布的本次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考试防疫相关规定。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二)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并符合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考前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返浙后还须落实“三天三检”,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须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参加考试前,须如实填写《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可下载),并按本人报名参加考试科目数打印13份,在每场进入考点时主动上交给健康监测人员。在进入考点时未主动提交该表的,视为考生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遵守本须知所列明的各项要求,且知悉本人如果瞒报相关信息将要承担的责任及法律后果。

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考前无健康异常,若入考点时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须由考点防疫人员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考试时突发身体不适,考生须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

考生须积极配合考试机构、考点进行的健康核查、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在发热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佩戴口罩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考点防疫核查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耽误考试。

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7天内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安全进校须知: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日,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私家车禁止进入校园。校园门口无大型停车场,为避免考试当日校门口交通拥挤,建议提前划好线路,采用公共交通出行,务必提前11.5小时到达浙师大考点,以便接受相关检查

(二)进通道:考场在16幢的考生进出通道为西南门,考场在24-25幢的考生进出通道为东南门。

(三)进校要求:1)核查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考前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返浙后还须落实“三天三检”,否则不得入场考试;(2)核查浙江“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温,符合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凭相关身份证、准考证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试当日中餐学校食堂对外开放,考生可用支付宝、微信及现金等方式支付。为缓解校门口测温验码的通行压力,保证各位考生有序及时进入考场,建议考试当日中餐在校内各食堂用餐。

希望全体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戴好口罩,加强途中防护。赴考时尽早出行,为考点防疫核查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耽误考试。


    附件: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浙师大考点考场分布平面图.jpg

 

 

                      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