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师大附小“‘一特一博’名师工作站”启动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76

1020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名师工作站成立仪式。在浙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振新的带领下,四位特级教师和五位博士进驻师大附小,进行名师工作站授牌与教科研指导活动。 

四位特级教师和五位博士专家共同组成“一特一博,即由特级教师担任实践导师,助力学校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专业发展;博士专家担任理论导师,推动学校教科研能力,打造科研型教师团队。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门学科的“一特一博与学校科任教师进行交流,深入师大附小领军教师的课堂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强化通过网络指导教科研,确定各学科研究项目和学科规划,制定每学期学科理论指导计划。

师大附小校长倪军健表示,学校自改名挂牌以来,与浙师大有着深入而紧密的交流合作,既感受到了专家们的敬业精神与科研水平,教师们也得到了悉心指导与有效提升。

浙师大教育集团会竭尽全力为师大附小的发展贡献力量,以结果为导向,源源不断地派进各学科的专家进行深度合作,为教师发展提供专业支持,促进“一特一博教师协作模式的良性发展,提高教师的获得感,从而主动参与到教科研中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