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99

10月17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联学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国胜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历与培训中心教工支部围绕学习报告,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讨论发言。

张国胜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受鼓舞,更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持续学、深入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学懂、学透、学通。组织次专题学习,目的是要让广大党员老师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旨要义和精神实质,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更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