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赋力蓄能 专业提升 ——象山幼儿园长课程领导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潇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39

2022年11月15日-17日,象山幼儿园长课程领导力培训班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象山县教育局和浙江师范大学共同筹备,制定了一系列适合于幼儿园长课程领导力提升的专题课程,并采取完善的培训方案和防疫措施以确保培训有序实施。

11月15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学员代表、象山县大徐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何也莹,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俞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象山县的50多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整合了浙江省内教育系统专家和一线优秀特高级教师共同为学员授课,采取了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培训内容结合当下园本课程开发建设的热点、重点问题,设置了园长课程领导力提升、幼儿园课程文化建设、园本课程设计及案例解读等主要课程,旨在提高幼儿园园长的园本课程建设能力和领导力,助推幼儿园课程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还以现场教学的形式,组织参训学员前往杭州市丹枫幼儿园和文瀚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通过一线优秀园长的面对面分享与游戏活动展示,学员们学习了特色园本课程建设的工作经验与推进思路,以期帮助参训学员完成经验有效迁移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采取分组管理、日常监测、统一接送、定时消毒等方式,切实保障学员人身安全。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均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遵守培训管理制度,积极响应学习任务,有序保证明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1954号-1 E-Mail: cjxy@zjnu.cn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骆家塘街300号,浙师大专家楼内院,培训楼三楼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288 传真:82282917